top of page
laflea04.png

How to 

01. ​如何遠距

La Flea 小提醒:請依序完成所有步驟,如跳過任何一步驟(拍照上傳官賴、附上申請書、來電進行登記)恕不受理!!

1.   請先仔細閱讀  

   

      先挑出我們不收的衣服,才不會寄過來占空間又要寄回喔!

      有任何問題請先加入官方LINE@詢問,我們很樂意回答衣服篩選的相關問題的。

La Flea 小提醒:

收購價不高$5起跳,僅提供一個能夠清出家中衣櫃空間的服務,介意價錢的請自行上網販售~抱歉!

2.   加入官方LINE @XOO1042Z

       告知服務人員您已做過篩選,並且傳10張照片上來幫您做初步篩選跟估價。

       一件衣服一張照片,須將衣物攤開平放或用衣架掛起,以可看出全貌為原則。

       飾品如小樣可多樣放在一起照團體照。包包可特別拍品牌標或有瑕疵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如有特別有瑕疵或使用感處請特別補拍照片上傳。

       (小瑕疵或使用感可斟酌收取,大瑕疵像是破皮、拉鍊壞去等請直接篩選掉,就不用寄來了呢!)

 

3.   印出申請書

     

       填妥後隨包裝寄出,若沒有恕不受理原件寄回,運費由乙方負擔喔!!

4.   郵資補助辦法: 

       總件數每滿20件幫您負擔$20元、每滿50件幫您負擔$50元、滿100件則幫您負擔$80元,以此類推。

       整批貨品若瑕疵率高於五成(我們不收的衣服達一半以上),將無法補助郵資。

       (這一點請各位注意,一定要先做過篩選、加入官方LINE@拍照後才能寄來喔!!)

 

5.   完成登記:

      所有遠距收購完成@Line照相後,請先電洽福科總店/新光店/健行店(官賴上可直接詢問是哪一店負責您          的收購),並跟該店服務人員完成電話登記,

      *詳細收購季節請先來電詢問目前收夏天還是冬天呢*

 

6.   準備寄送:

      登記完成就可以直接用郵局寄過來了!!如需要貨運到府收件,請洽福科總店。

      溫馨提醒您,自行用郵局寄來是最省郵資的歐~貨運運費較高,怕您划不來呢!

 

7.   如何收到收購金:

       篩選完將會用官方LINE@跟您報價,您確認後回傳匯款帳號,款項就直接匯過去給您囉!

       如果有郵資負擔的部分,會加在收購金裡面一起匯過去喔!

laflea05.png

How to 

02. ​貨運問題

1. 包裝一定要用紙箱,破了的話郵局/貨運是一概不負責的,所以不用紙箱包裝他們是一概不收的。

郵局的運費比貨運公司便宜,建議大家完成上述準備步驟後,自行用郵局寄送。

  

而貨運公司的運費是指箱的長寬高跟重量兩者取其一去算運費,貨運從南或是從北寄到台中運費都約是$100出頭,如果箱子特別重或特別大也會另外加價。

2. 包裝時可以折裝的更緊實些,可以裝更多,運費會越省歐!

貨運收件時每爬一層樓也會另外加價(一個樓層每個箱子酌收$20),所以如果選擇貨運,最好放在一樓管理室,這樣不用在家等待歐。

  

3. 收件時間:

郵局的收件時間固定,您何時方便在他們的營業時間皆可寄送。

 

如選擇貨運,就須配合貨運的收件時間(一)-(五)的下午3-6點(周六要另外酌收費用)。是看貨運大哥何時開到你家那邊就過去收了,無法約定特定一個收件時間點,人必須一直都在家歐,或是放在一樓管理室。

La Flea 小提醒:

拉福利不是舊衣回收,請大家在寄過來之前務必先做過篩選呢。

是要把少穿、丟掉可惜、無瑕疵、款式流行還有市場需求的衣服做再一次的販售,都是基於永續、減少浪費、

愛地球的二手衣概念喔!

How to 

03. ​不收的衣服怎麼辦

我們不收的衣服如您要寄回的話,寄回去的郵資由您那邊負擔歐!

bottom of page